正當我覺得我的命快去了半條

所有工程總算結束了

 

 

拉管半天

木作兩天

批土和油漆三天

安裝冷氣半天

 

 

問題出在批土和油漆那三天

到了第二天可說是默默地怒火中燒

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

有些人就是少個心眼

無法勉強

過往來我們家做事的人我應該都對他們很客氣

合作起來也都很愉快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覺得我差點腦中風

我知道木工先生和我都是心軟

但這心軟還真是......讓我們自己吃盡了苦頭

 

 

算了

一切都結束了

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