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說假掰我這人也很假掰

只是不是展現在星巴克上

我的愛店是春水堂

只是它大本營是在台中

不是到處都有

我覺得它的茶點都不錯煎蘿蔔糕尤其為我所愛

昨日一時鬼迷心竅不去春水堂而去另一家港式飲茶

結果裝潢破舊之外

又難吃

看到帳單金額時我和鄭先生心中更是在淌血啊

雖然是我看到有人介紹說要去試試看的

不過末了我還是大罵鄭先生這是他的報應

因為他不帶我去春水堂我們才會落得這個淒涼的下場

 

 

後來又去逛了勤美誠品

雖然覺得勤美誠品的植生牆很美

不過一直都沒有進去逛

昨日去NOVA買完記憶卡去綠園道看完貓狗就順道去裡頭逛逛

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地方

當然價格也很有質感就是了哈哈哈(←顯示為自暴自棄)

吃完泰國菜已經是晚上了

勤美誠品旁有一個白色竹子圍成的建築物

上回來燈還沒亮

這次裡面好多人的樣子我們就去逛了

就是誠品規劃的一個小型的文化創意文化園區

有餐廳、小型戶外表演場地、裝置藝術區、創意商品販售區

活動也很多

總之是個假掰的地方

不過夏夜晚風音樂悠閒燈光美氣氛佳感覺還不賴就是了

很推薦去逛逛喔

 

 

照片大部分是誠品樓下的大創買的東西

只有最下面的零錢包是兩個禮拜前在一中街附近買的

綿羊杯墊其實是四個一組兩藍兩白但其中兩個被鄭先生拿走了

話說……

如今窮得一清二白的我只買得起大創的東西啊(哭)

除了這些之外

最近還買了超可愛的睡衣和一些可愛的鞋子

總覺得最近心智可能有退化的跡象吧我想

 

IMG_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