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你的舊胸罩,把愛送非洲

這個活動原訂2013/7/31截止

現在延長到2013/8/31

門市多在台北

各地也有揪團一起寄的

 

 

把空殼寄給我

我是不會撿貝殼

不過書架上有別人送我的一個

有空去海邊會再把它還給大海

請大家也不要再撿貝殼了

那只會在你家長灰塵而已

 

 

光仁二手商店

連結的這篇文章把回收方式寫得很清楚

 

 

書的話我大概去年捐了一些給新成立的圖書館

要不拿到TAAZE去賣

賣了三年賣不出去的話也會轉為公益

「沒圖書館」 花蓮山里部落募書 

 

 

完整衣服我會丟家附近的回收箱

有些破損或有污漬的衣物及被子可以捐給收容所或私人的保育場

我沒用寄的

離家近的就親自送過去

送去之前要把衣服上的鈕釦、拉鍊、魔鬼氈、裝飾品拆下免得貓狗誤食喔

 

 

總之

我覺得東西就是要物盡其用

雜物全部丟進垃圾桶固然很輕鬆

但是如果捐助出去讓它可以發揮它的價值

又可以幫助別人

那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