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很傷心

 

 

因為我一早即起還穿了裙裝去學校

(對一個農婦來說是很難得的啊~~)

想說我最近瘦了點

穿的又是黑色系

可以(小小)掃除我前半年顢頇的事實

想不到多少人一見面都稱讚(是稱讚嗎??)我心寬體「胖」

(包括學生)都問我是不是有了baby??

後來跑去找小狐狸聊天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問她:「妳是不是也覺得我胖了??」

只見小狐狸竊笑不已

這就無語地告訴了我她真正的想法......

 

 

 

 

回到家後大受打擊的我把體重計拿出來一量

分明就比大家半年前見到我少了三公斤

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胖了呢?!!!!!!!

後來我深入研究了一下有幾種原因:

1.當時是冬天,沒人看得出來我已經達到了人生體重的顛峰

2.很不幸地我這半年都胖在!!!!!!!!!

 

 

天哪......

我真的感受到......

往日我靠著一張小臉而不管身上的肥肉怎麼流來流去都可以造成別人「其實她沒那麼胖」錯覺的黃金時光已經遠去了啊......

(撲地痛哭untitled3.bmp

 

ps.可能是因為這半年都不需講話所以嘴邊肉就悄悄地長出來惹

(↑自我安慰不是因為年紀大了肉鬆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