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講到台灣的男生就愛外表可愛清純最好心智看似很弱的女生這件事

我最近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太多人結婚之後會發現「老婆結婚了之後就變了一個人」

從溫柔可人的小天使變成日日河東獅吼的虎豹母

而偏好弱智女的男生呢

也會從愛憐地說「妳這個小笨蛋唷~~」(對女友)到怒吼「妳這個笨蛋!!!!!」(對老婆)

因為一當要面對現實問題時

內在真正的性格就會一覽無遺啊~~~~

 

 

(題外話:鄭先生也覺得我變了個人......從婚前失常到婚後瘋癲......哈哈~~)

  

  

所以到底要不要裝呢

我覺得這就看諸位女性的選擇啦

如果婚前就裝得(或真的)溫馴可愛

心裡其實氣得大譙髒話還甜甜地地說「沒關係啦」

那我建議婚後就是

1.繼續可愛下去,用撒嬌的方式取勝

2.繼續溫馴下去,逆來順受

因為這兩點我都作不到

所以只好在婚前就顯現自己的真面目~~~(菸)

  

 

但話說回來

鄭先生還是覺得我很愛裝

比如我婆婆臨時要來那天

不誇張我真的馬上跳起來一邊大喊「一級戰備狀態!!一級戰備狀態!!」一邊狂整理家中

鄭先生一邊拖地一邊說(他那天本來就要拖不是因為婆婆要來):「妳很假ㄋㄟ!!作自己,ok??」

事實上家裡也沒有多髒

就是多作一些重點整理而已

就算我媽要來我也是會整理(只是不會跳起來是真的:P)

因為要是我媽來要是看到我家不乾淨她是會幫我打掃的

我認為只要身為父母就是希望小孩子住在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

我們讓她們看到井然有序的一面是為了讓她們放心

我們自己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小孩結婚之後活在垃圾堆裡面

反正她們久久才來一趟把這種細節做好也表示對她們的尊重啊

這才不是裝吧??對吧??對吧??(顯示為強辭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