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吳小儐打完球去吃小火鍋

要離開前剛好播出康熙來了「明星的漂亮家人」

我和吳小儐坐得離電視最近

結果我一回頭就嚇到

看到一個很觸咪的畫面

該店所有原本坐得很分散的的男性朋友們

現在全都擠到我們四周的桌子形成一個同心圓看正妹看得入神

我太想把這個觸咪的畫面拍下來了

但我又卒仔

就鼓吹吳小儐把他的手機拿出來拍照

豈料吳小儐說:「不可.......因為我也是他們其中的一份子!!」

說來吳小儐就是處於觀賞正妹群的圓心上啊

哈哈哈

 

 

然後吳小儐走出店內後還碎碎念「妹妹(容嘉)比較好看」

向來說話白目耿直的我就說

「我知道你喜歡的類型呀你也不用一直講吧??......就是臉蛋清新可愛,要是身材好就更好積霸昏!!!!台灣的男生很少喜歡豔麗型的啊!!要不然你喜歡田麗嗎??」

吳小儐還想垂死掙扎說沒有這回事而田麗本來就真的不好看

我:「難道你不喜歡豆花妹?!!」

吳小儐:「......」

我:「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啦......至少有95%台灣男性朋友與你為伴啊!!!」

 

 

反正台灣的男生都愛這味的

我們女生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啊

只是知道又會忍不住想嘲笑他們這樣而已

雖然我真的覺得男生喜愛可愛清純的小妹妹是因為她們看起來弱智和易於掌控

殊不知啊殊不知

會用可愛清純外表行走在東亞地區的

才是真正的武林高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