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覺得

一個女生交了男朋友之後

才格外能夠看出那些其他對妳好喜歡妳的人是否是出自真心

真心喜歡妳性格和特質的人

對妳的態度也不會和從前差太多

這就顯得這位很有紳士風度器量甚佳對自己又有自信

和男朋友分手之後

說不定就會視為是未來交往的首選

(當然人家該時若已有女友,他也該得到誠心的祝福~)

 

 

反之

無男友和有男友時

態度差太多的

就絕對不予考慮

只因不能成為男女朋友

就否定過去所有交往也否定該女值得欣賞

這樣的心態豈不是又偏狹又缺乏自信呢

千萬不要跟這種人交往

 

 

不過也要考慮一種花蝴蝶型的男生

這種花蝴蝶型的看到每朵花他不停一下沾一下蜜他就會死

所以每一朵花就會覺得「不管我有沒有選擇他,他從過去就一直好喜歡我......」

事實上

他可能跟兩百個女生都獻殷勤

這兩百個女生他都「喜歡她好久了」

就等妳哪天在愛情裡橫衝直撞累了就自己送上門給他吃

 

 

每次我看到這種因「他喜歡我好久了」而沾沾自喜的女生

臉部的表情都有點扭曲

(忍耐著不要把實話說出口所以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