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我很愛的一篇文章就找看看
想不到能找到原文實在是太開心了
凌拂<月桃>


看朋友轉寄信件突然想起只有一面之緣的柳樹婆婆(荒野保護協會吳珮怡),比較印象深刻的倒是她攀岩、溯溪、生態介紹之類幾乎沒在影片裡提及的事




難得的人
難得的事
七巧廚娘變身十方長媳--陳芳姿與菩提長青村


上週特教研習看了「大象男孩與機械女孩
有仔細看一下好像是因為鄭先生有跟我提一下
鄭先生說他看了機械女孩一邊走一邊大哭的那個場景真的覺得超可憐的
戴小綠的感想則是覺得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有無情現實的一面
沒什麼超理想的社會福利制度存在
不過政府如果明明社會福利就做得不怎樣還要裝作自己是一個社會福利制度完善的國家
未免就令人想吐



比較起人來說,我好像對動物比較感興趣
東方環頸行鳥的愛情故事



最近還看了一部「3個孩子4個媽」的影片
因為下載點已經取消了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去全教會去要片子
基本上我覺得是個蠻不錯的片子
至少點出了目前教育環境所遇到的一些問題
基本上雖然也是有意識型態的操弄不過我是覺得掩飾得還挺高妙的
至於藉此提出的「家庭支持體系」之說我是覺得根本在作夢
根本連正常的教育經費都沒法支撐的預算何來教養經費、照護、輔導?
全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