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五下午

我就會洗洗切切整治晚餐

一週可能就這麼料理一次

因為鄭先生和我其實都是外食居多

週五晚算是一定要煮飯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享用自己煮食之晚餐的慵懶時光

 

 

但上週五則令我非常抓狂

 

 

話說我煮了四菜一湯

1 054.jpg 

鄭先生看了一眼居然說

「沒有鹹的嗎??」

我很不解

「烏魚子和炒水A菜難道不是鹹的嗎??」

鄭先生說

「我是說鹹鹹的湯可以拌飯的那種。」

於是我就默默去冰箱端出上週吃的鄰居拿來的肉丸子加熱(左下那盤)

1 025.jpg 

鄭先生於是就很開心

因為他很喜歡這種鹹醬汁拌飯

結果飯後我又問他「今天的晚餐好不好吃??」

(各位男性朋友請注意!!這看似選擇題但其實只有一個標準答案!!!!ok?!!!!)

鄭先生又支吾其詞不肯說好吃

這讓我一整晚都大怒

想到我費心整治的四菜一湯居然輸給一個脆瓜肉丸

真讓我心頭火起一整晚都不想跟鄭先生說話!!!!!!!

大有媚眼作給瞎子瞧之感!!!!!!!

想說老娘以後會煮飯給你吃才有鬼!!!!!

 

 

隔天又是潑婦大罵街說

「這麼喜歡吃鹹不會去跟某某交往就好?!!!!!!」(某某是送我們肉丸子無端捲進戰火的鄰居:P)

鄭先生於是委屈的說

可是他不喜歡吃鳳梨嘛但湯就不錯啊水蓮菜嘛也杯賣(他以為雞腿翅是買的)

我就又破口大罵

「A菜你可以吃成水蓮菜?!你到底還有沒有味覺啊你?!!!湯不錯??又是有鹹就好(福菜很鹹),我覺得最失敗的就是湯了啦!!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養啊!!!!!!」

鄭先生就假哭抱住我說

「我就是很好養才能跟妳在一起這麼久啊!!!」

我(怒):「......」

 

 

然後在我邊吃煎蘿蔔糕邊喝福菜竹筍排骨湯時

又不知羞恥地要我給他盛一碗

我(瞪):「要吃不會自己盛?!!」

鄭先生(油嘴滑舌):「這麼好喝的湯我要是喝不到我會很難過啊!!!」

 

 

算你瞎得還未完全

懂得見風轉舵

勉強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