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愛店

我帶了蝶道去看

也不能說此書不是一個好的嘗試

自然文明互相比附

文辭又美

但書中引經據典實在太多

又非常詳述鋪陳

有時簡直要讓人忘記主體是誰

我讀來雖不吃力

但有點懷疑作者所要設定的讀者群到底是哪些人??......

 

 

所以這次去愛店

就暫且把蝶道放下

換了山豬‧飛鼠‧撒可努來看

想說封面看似歡樂

應該很適合在外面閱讀

想不到

在看序時我就差一點哭了

只看了三篇我就真的哭了

要不是人在外面我恐怕會徹底失控

文辭簡單

國中生也看得懂

是素樸之作

卻情意真摯

 

 

雖然還沒看完

但應該可以列入我此生最喜歡的書前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