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雨

所以沒有戶外活動

剛好新玩具送來了(小蘇打粉+檸檬酸+茶樹籽粉)

趕快來試試功效

把兩間浴室刷了個遍

然後再來洗碗

(平日我是很討厭洗碗的,但今日抱著作實驗的心情格外興奮~~)

 

 

養生小舖還不錯

如何使用除了網上就寫得很詳細之外

還附上使用小冊

基本上家中的任何角落小蘇打粉和檸檬酸來清潔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我覺得效果也和一般的清潔劑差不多

如果真的是很頑強的污垢

可以用小蘇打+檸檬酸來清潔(就像小蘇打+醋的道理一樣)

那ㄘ的一聲很像在家作化學實驗

感覺自己很厲害(笑)

 

 

之所以要買檸檬酸的原因是

雖然用醋也可以

但醋畢竟有醋味

沒辦法在家中每個地方都用

但檸檬酸+水之後我就拿來到處亂噴

蠻好用的

可以幫水龍頭和鏡面去水垢變得亮晶晶

浴室的那種塑膠門板日積月累都有一點黃黃的

噴了檸檬酸水之後靜置一會兒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光亮如新

讓我太滿意了

用來處理馬桶的效果也不錯

重點是要有耐心

靜置一段時間會讓你刷洗時達到更好的效果

 

 

最令我意外的是茶樹籽粉

好~香~唷~

果然就如同其他人寫的評論「有一種麵茶的香味」

因為這麼香溶解之後又特像麵茶

而且一點也沒有一般洗碗精的咬手感(刻意不戴手套洗)

實在讓人懷疑真的可以把碗盤洗乾淨嗎??

抱持著這種懷疑的心態依一般程序洗完碗後

噢賣尬~~真的是跟一般洗碗精的效果沒兩樣耶!!!!

果然是不愧得到眾多好評的商品

便宜又環保!!

大推!!

 

 

決定了

下次要買就發動親朋好友一起來團購

一次十包還可更便宜喔!!

 

 

PS.

如果單純是要用來清掃

那麼其實工業用的小蘇打和檸檬酸也可以

比起食用級更便宜

化工行和costco都有賣

不過因為我家有貓走來走去

我也會拿來清理廚房水槽

覺得還是食品級的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