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學校照片的關係,所以也就順便把偷懶已久的出遊照片整理一部份出來。


整理照片真是一件累人的事啊。(我還沒加上任何註解呢)


基本上我拍的照片是很少很少會出現人的,當然是一方面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拍人,而且懶得上傳時還要東刪西刪的,很煩。當然拍出來也沒有多好看,不過看到時就想起旅行時的點點滴滴,還是不錯的吧??


去峇里島時,其實我覺得有一個地方最美,我不知道它正式名稱叫什麼,我們是叫漂漂河啦,很平緩的河谷然後在裡頭泛舟(可以稱得上泛舟嗎?我覺得根本就是跟教練互相潑水~~)因為泛舟帶相機就是跟自己過不去,所以一張那裡的照片都沒拍,現在想想就覺得頗遺憾的,因為漂漂河顧名思義就是很適合在河流上漂著看著天空,真的很漂亮~~~還有鄉下的家廟一間連著一間這也好看,可惜我們都是在車上,所以沒啥拍到。


對了我還有想到一件很尷尬的事,就是還有看到送葬的隊伍(天葬?火葬?),像戴小綠這種神經病在車上還差一點拿出相機來拍,結果同事就馬上抓住我的相機說:「妳瘋了是嗎?為什麼連這種東西都要拍??」後來想想,嗯......是還蠻不禮貌的。


就這樣囉,雖然拖了很久,但說要補照片的最後還是有補喔,就馬馬虎虎地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