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些人實在很疼老婆,好吧,要說是寵我覺得也不為過啦。


例如出國時和同事去做Spa,我和好好小姐一時興起拍了花瓣浴照,想不到同事拍照達人就大生氣,怒罵老公:「你看!!剛才叫你拍就不要!!」


(也......也不用這麼生氣吧?......


結果接下來兩天她老公都在當狗仔,連我們買東西都要詳加記錄的。


我們這位同事訴說她假日的生活是這樣的......老公清晨即起,出門騎腳踏車,騎到九點十點,剛好買早餐給剛起床的老婆享用,順道一提,我看我這位同事應該也沒在料理三餐的,家事好像老公也包辦不少哩。





啊說到買食物這件事,身旁還有很多人都會這樣,例如打羽球時,社教男或者是馬尾男說要先走的話,理由通常就是「我要買晚餐回去給老婆/女朋友吃。」





馬尾男和排骨男都是小雅的同事,該校應當有「不疼老婆的男人勿入」之類的結界,每一個都疼老婆疼得要命,舉例來說,廚藝不甚精湛的老婆去買了兩三樣便菜、炒個青菜、速食湯包丟下去,整治出勉勉強強三菜一湯,老公就會彷彿吃到什麼絕世珍饈一般大加稱讚:「老婆~~好棒喔~~」





上次又聽到排骨男的事,他與老婆是唸書時的班對,一起分發到同一間學校,他老婆的第二胎生得很艱難,所以排骨男就填了低年級(通常男生很少會去帶低年級的),只因他讓老婆專心休養,孩子他來帶就可以了......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很久都沒來打球的原因。







結果狐狸師聽到這些例子之後,就說:「你應該常常跟你男朋友說這些勵志小故事才對啊!」


哈哈,好像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