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犀利人妻結局很不OK(最後兩集我花了二十分鐘左右就看完了)

不過所持的理由倒是跟大部分人不太相同

第一、小三性格大轉,轉到我很想規勸她去看精神科,疑似多重人格耶她~~

第二、不要怕人妻遲鈍到一個我想揍她的地步,那已經不能用天真單純來形容,比較像是要送到幼兒園重新學習的那種境界。

第三、我承認聽席曼寧說「聽從你的心」而藍天蔚恍然大悟喜孜孜地說「對呴」的時候......母子倆我都想殺。

第四、不要怕人妻居然拒絕藍天蔚的追求(至少一年)......幹!!

  

  

我承認我這個人就是報復心重

如果前一個男人不要我了

我當然是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男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讓前男友/前夫捶心肝

順便詛咒前男友/前夫離開我後諸事不順衰到爆炸

這跟自我意識覺醒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本人的自我就是如此地惡毒啊哈哈哈

而且我也沒想過為什麼女性自我覺醒要一個人孤單單地爬起來才算獨立堅強耶

總之不管是男人還是錢......可以運用的就運用啊

所以我根本想不透不要怕人妻蓋麻拒絕藍天蔚的追求

除非她根本不喜歡藍天蔚(但情節也不是這樣暗示的吧)

  

  

而且大家說物化女性這個我也不是很懂

女生要打扮得漂亮才能得到情人/老公的心這反而我很認同

我覺得這就是人性啊

難道諸位女性朋友你們不愛帥哥嗎??

我承認我就愛得很啊

所以我不認為鼓勵人妻要打扮這件事不對

畢竟美麗的人就會擁有權力

人打扮得漂漂亮亮心情不也很好嗎??

(我覺得"女生要煮得一手好菜對公婆老公言聽計從散發出賢妻良母氣質"這種認知才真正叫作物化女性吧......比較接近調理機、吸塵器和充氣娃娃的境界......哈哈~) 

 

 

而且重點是男人要覺得我們女性應該要光鮮亮麗風采過人

FINE~~that's ok~~

我一定反問對方難道閣下是有金城武的臉蛋潘若迪的身材嗎??

男人要是敢問我們女性是否燒得一手好菜家務樣樣精通

我也一定反問對方年薪是否千萬油漆水電蓋房子通通可以自己來??

總之就是......

如果男生要物化女生我覺得無所謂啊

反正女生也會物化男生嘛

婚姻不過就是一個以物易物的市場

但要是對方做生意時沒有秤秤自己幾斤幾兩重的腦袋......

那我就會用惡毒的言語幫助他瞭解啦!!!!!!!!!!!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