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對學校營養午餐的容忍度就瀕臨快要崩潰的界線

已經連續兩天叫同事出門去幫我買泡麵回來

我對本校午餐廠商的品評就是一家還算好吃一家難吃

想不到近來他們有志一同非常團結手牽手地變難吃

我真的快要瘋了啊我~~~~~

 

  

話說其實我本人嘴也沒那麼刁

再說我記得小時候我們學校的營養午餐其實就是兩菜一湯水果也很罕見

一思及此我就覺得現在四菜一湯還有水果的營養午餐真的很奢華

(是的我的價值觀就是這麼扭曲啊)

但想不到價值觀扭曲的我也有不想吃營養午餐的一天

這就是為何我同事聞言會說:「連妳都說難吃......那我看我也來買一包泡麵好了......」

 

 

我不想一直吃泡麵過日子

而且小朋友如果回家跟家長說:「我們老師每天都嫌午餐不好吃所以吃泡麵。」

我想家長頭上應該會有很多烏鴉飛過吧

不過呢還好拜「英明的教育部&教育局」之賜

以後吃這麼難吃的飯也要自費

讓我下學期好有動力帶自製便當啊

 

 

最近開始

就要好好開始練習跟研發適合加熱(燴飯&咖哩)和帶便當的料理

期待可以自己帶便當的那天到來!!

 0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