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不太去看跟環保議題相關的文章了

(maybe無知也是一種福份當隻鴕鳥比較開心)

我常常想

我之所以不想要生小孩

就是不要為了繁衍後代的欲望而讓小孩出生在一個越來越糟糕的世界

我不知道已經非常有末世感的我

要如何養育一個小孩

讓他相信這世界其實沒有那麼糟

 

  

乾淨的空氣、水和食物

有時我想我要的不過只是如此

這個希望非常微渺但在這個落後的國家裡卻如此遙不可及

當這些大官正用「經濟發展」這閃亮亮的理由來說服我們接受這些開發案

正跟我們大講「節能減碳」重要性的同時

諸位可曾想過

他們的餐桌上

都是「乾淨國家」進口而來的魚蝦??

 

 

就算我們沒有被洪水沖走

我想生活在垃圾和毒物中也不會很開心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