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打電話來

我就說:「你家桃桃真的是個恰查某,千千想靠近她,她就馬上哈氣,最後千千只好沮喪的離開......」

鄭先生說:「那桃桃現在在幹嘛??」

我:「自從我終日在家觀察桃桃,我才發現往日的推測全然正確無誤,早上起床之後(我醒了她才會醒),她就會從我們床上移動到客廳的沙發上發呆或是睡覺,要是餓了渴了想大便才會起來走個幾步(大約兩次),晚上到了睡覺時間(約11點,是的,她的作息比她爸媽還要正常),她就會再回到小草莓屋先作準備(等到我上床她就會跑來跟我一起睡)。」

鄭先生(語帶擔心):「那妳帶千千去找她啊。」

我:「幹嘛!這樣千千很可憐,到了陌生的環境,又被迫要去找兇姊姊。」

鄭先生:「我怕桃桃會老年癡呆啊~~~」

 

 

真的!我也好擔心!

 

 

ps.現在桃桃已經不會哈千千了,還會聞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