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既然好多人都提到「下一站 幸福」

而我又處在考卷滿天飛的地獄期

所以就拿來作為配考卷的小菜一碟

1-6集狂快轉昨天就看完勒(我真是太沒有耐心惹)

今天則看完了7-9集

我想......就到此為止了吧

應該不會再看下去了

 

 

先說我喜歡的:

1.吳建豪的身材還不錯,大家都知道我是愛運動型嘛。

2.配角花拓也(吳慷仁飾)我很愛。

3.許瑋甯很正。

 

 

不喜歡的點基本上是:

1.許多網路評論都稱讚吳建豪的演技進步,這......這是也沒錯啦......不過......他出發的那個的基準點有很高嗎??

2.女主角的性格我非常不愛。

3.裡頭出現的豪宅都好不豪宅。

4.而且法庭戲......每一場都讓我好想砍人啊!!!!!!

(雖然偶像劇這種事就是不需要追求真實(註),但這種!@#$律師居然會戰無不克這實在是超越了我的理解範圍啊啊啊啊啊~~)

5.壓垮我最後的一根稻草大概是第九集吳建豪說的「這麼奇怪的女生,怎麼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孩子?」是的是的是的我就是不說實話會死專傷父母心的惡毒阿姨你說你說那小孩除了大頭頭大之外是到底可愛在哪裡啊??!!!!!!!

 

 

其實故事的設定跟放羊的星星也不是沒有雷同處(都是三立出品嘛)

但不知為何我就真的......比較愛放羊的星星

但看收視率放羊的星星是遠不如它耶

難道是我真的有異於常人嗎

 

 

話說回來

吳建豪去醫院找許瑋甯時

許瑋甯正在講人魚公主的故事

暗喻這個故事的原型

梁慕橙是人魚公主而何以茜是後來出現的公主

但我認為完全相反耶

我認為何以茜是那個做到要死的人魚公主而梁慕橙才是坐享漁翁之利捏

何以茜以千金小姐之尊貴陪伴男主角六年的復健之路

這才是非常可怕的真愛啊

但劇情就這樣輕輕帶過

想到最後我要看到我心中的公主獲勝最覺得充滿了不爽(這有違我們水作的女孩兒看偶像劇的宗旨啊)

所以還是算了

不要看下去比較好



 

 PS.

上週我陪鄭先生再看一次「零秒出手」

有一幕是上矢直輝和教練一起跑步的畫面

鄭先生看著螢幕大吼說:「妳叫某某某來評評理~~某某某看到會氣死!!這種身材也可以打籃球啊?!那個教練的身材還差不多!!」

我就悠悠地說:「你不知道嗎......看偶像劇時......我們女生並不追求"真實"這件事耶......」

(只要男主角長得夠帥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