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最近覺得自己好小心眼~~謎之音:根本就沒大過吧?),明明也不是自己的事,像他那樣好脾氣的人也許根本不會計較的事,旁觀者的我卻記住了,跟相熟的人背著說那個人的悄悄話,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那樣。


我也覺得自己自私,沒有什麼「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偉大情操,人緣嘛也不是有多好,朋友嘛也是寥寥可數,不過我明擺著就是這個樣子,不求你喜歡,不求你順心,我照我要的樣子過活。但我就不明瞭為什麼有些人骨子裡明明就自私,還要裝出一副熱心服務的模樣?只有遇到有利的事才會笑臉迎人,是要別人會有多喜歡你?


要自私又要別人喜歡你,拜託先回去訓練一下演技好嗎?要不禮貌也稍微注意一下好嗎?


經過今日的省思後,我決定來一個正面的結語......


我會好好修練我的佛心的。




(屁啦!!!)






                                                                         和鄭先生說悄悄話說得不亦樂乎的戴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