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鄭先生聊到「孝順」這個話題,鄭先生說:


「妳可以好好孝順我一下呀!」


戴小綠即刻裝瘋賣傻起來:「好啊!公公希望我怎麼孝順你呢?......要不......你去買一件一中街賣的嗨衣來給我穿,我來彩衣娛親一下好了。」


然後鄭先生就陷入長長的沈默。


然後,鄭先生緩緩說道......





「二十四孝裡面也有個吃大便的......」





「放你的屁!!!!!」戴小綠大吼。


「要不然......黃香也不錯......」鄭先生不死心地往下說。


「哼!!公公,我們現代人就要有現代人的思維呀~~生病了就要去看醫生,有蚊子就要去買捕蚊燈(這兩句還押韻喔),而且,萬一我得了登革熱傳染給公公那又該如何是好呢?所以囉!還是彩衣娛親最實際啊!!!」


哈哈,我們的對話真白癡。:P





駐:所謂嗨衣呢,就是男生看了會很嗨的衣服啦,這樣講大家就明白了吧!!話說每次去一中街吃東西的時候,因為衣服很可愛,我都會在該店面前轉啊轉整個一個超自嗨,纏著鄭先生買給我,此時鄭先生就會冷冷地說......





















好啊,等妳有那個腰我馬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