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很忙

很忙的時候就要搭配著電視劇才能維持想活下去的欲望

所以最近陸續看完了沒有薔薇的花店、白之春、茶母等等

現在進行式則是是美男啊

沒錯!!

韓劇逐漸攻佔了我的心惹~~~

現在每日看完「是美男啊」

就會花癡般科科笑個不停

是以每每我跟鄭先生說我病/累得快要死掉時

鄭先生就會說「不會啊!!我看妳活力充沛ㄋㄟ~~」

要不就是拼命地搖晃我一邊說「妳這就是心病啊~~就是好吃懶作的病啊~~」

諸如此類的

 

 

三個男生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哥

就算被批評得體無完膚的眼線還是遮掩不了他的光芒ㄋㄟ

還算蠻會演的

看著看著

我就覺得這男生超眼熟

一查之下

他就是「黃真伊」(我也很喜歡)裡面飾演黃真伊年少戀人的那個人說

 

 

二哥蠻會說甜言蜜語的

有心想要追妹的人應該好好學學

 

 

小弟的表現沒有說很突出

不過去youtube搜尋他的影片

非常好笑~~

 

 

話說回來

鄭先生最近瘋狂於nobody

大概已經不下播放幾百次他還是可以滿臉癡迷的看個不停

一直搜尋nobody的各種版本

 

 

我想......

最近我們兩人可能是被韓國人下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