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一直並不很喜歡某人作風

覺得他太無禮

我也知道此人在他人眼中接受度大概不高

然而我與他倒是很好

 

 

昨日鄭先生又提到這件事

我想了想說

 

 

比起直來直往地得罪別人但為你精明打算的朋友

凡事設想周全殷勤有禮但最後才發現他了無真心的人

不是更可怕嗎??

 

 

我心深處

是前者

驕傲又強勢

必要的時候

也可以是後者

假意虛情

我也是懂的

 

 

 

故而

兩者擇一

我絕不會選擇後者當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