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鄭先生聊到這件事。

 

某日某女在講,人家都說她老公好可憐,都吃不到老婆煮的食物,我和某女嘻笑說道:「哎哎,這才好啊!!人家覺得妳不會煮,這樣才不用辛苦地煮飯呀!!」「呵呵,我們要讓男生習慣新生活喔!!」

 

在座的兩位男生倒是很不以為然。

 

因為兩位男生都覺得自己是好男人,而且他們覺得現在的男生多少(這個多少就很值得商榷啦)都會分擔家務,例如女生煮飯他們就會洗碗之類的,家事兩個人有協調好就好了嘛,所以覺得我們蓋麻在那邊靠北?!言下之意是某女已經不賢慧了居然得了便宜還賣乖,而我則是非常偏激!!

 

哼,煮飯(買+洗+煮)和洗碗的時間是能比嗎??拜託要舉也舉個好例子好嗎??

 

再說啦,不要論特例啦,現在社會普遍還是認為「女生應該多作一些家務」,難道兩位是膽敢要反駁我說這件事不是事實嗎??既然是事實的話,我們女生靠北一下是怎樣?!!我就是要靠北說老娘不爽多作,我就是要靠北如果男生的薪水沒有和我差距到五倍以上千萬不要以為我會自動自發去當全職傭人這樣瞭嗎?!!!

 

大家都有工作,男生累難道女生就不累嗎?家務事大家一人一半最公平啦,作了一兩樣難道我們女生還要謝主隆恩嗎??敢來說嘴的話,那就叫他去死算了!!現在條件對你們男生有利,當然你們就說「啊這樣其實不錯了」,哼,誰要接受這種不平等條約啊??!!

 

鄭先生聽了沒說什麼,他才不覺得我想法奇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