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懶

所以

如果知道一件事違反人性

失敗的風險很大

那最好連開始都不要開始

免得作了之後

之後還要收爛攤子

平白付出我可以清閒過日子的時間成本

 

 

就拿和婆家的關係來說

我也覺得

要和個性相異的老公住在一起已經是個難題了

何況是整個婆家的人

每次看到BBH上什麼和公公婆婆大姑妯娌大伯小叔之間的紛爭

我就覺得世界上果然還是有很多人搞不清楚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持的距離

還是不要住在一起比較好

可惜有些男生不知道為什麼搞不懂這點

就很天真地認為老婆一定可以和自己家的人好好相處

硬是要大家住在一起

然後等到真的發生爭執時

又要怪東怪西怪自己老婆怪自己媽媽(就是不怪自己)

付出為這些事傷神失去家庭和樂的成本

我真是難以理解這些男生的想法

(基本上我認為有這種想法的男生都很幼稚稱不上是什麼男人)

 

 

有的女生的想法也很奇怪

就是抱怨自己被當成台傭

或是我覺得情況明明就很糟了但是「為了孩子只好不離婚」

首先

家事放在那邊妳不去作也不會有自動完成這件事

妳自己要去作把自己搞得悽慘無比被當成台傭這不是咎由自取嗎??

要是對方不知體貼那就放給它爛啊

女生(男生或任何人都一樣)不自立自強人家當然就把妳當地墊踩啊!!

就說被講得難聽吧

SO WHAT??

那些妳討厭的人講什麼需要在意嗎??

反而應該甜美地笑一笑活活氣死對方才對啊

 

 

其次

「為了孩子只好不離婚」這個理由也很狗屎

這是妳的人生

不是妳孩子的人生

為了孩子延續糟糕的關係毀滅自己的生活

相信我

妳的孩子也不會快樂到哪去

 

 

最後

最基本的就是保持經濟獨立

如果有錢老娘轉身就要走啦

誰要浪費時間跟別人吵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