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時會想到很多花招鬧鄭先生,例如:

 

「不想起床耶!!我們來吟詩作對??上聯是:我愛老公,下聯是??......」

 

「......」鄭先生完全不想理會我的瘋言瘋語。

 

「呵呵,想不出來嗎?那就讓我這個才女來讓你想出下聯吧,下聯就是"我愛老婆",快講快講!!!」邊把鄭先生的頭搖來搖去逼迫他快講的。

 

鄭先生呈現出遇到神經病鬧場的荒謬感而吱吱笑。

 

結果昨天回家關停車場的鐵門時,鄭先生突然說:「上聯是"澎恰澎恰澎恰恰",下聯是??......」

 

我一時愣住,然後鄭先生就巴了我一下,說:「下聯就是"大箍大箍死大箍"。」

 

一記回馬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