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7

 

 

IMG_0698  

 

 

IMG_2208

 

 

IMG_2245

我公婆和爸媽都很愛桃桃

舉例來說

鄭先生有一天問我:妳媽來了嗎?看到阿勇了嗎?有沒有說他很可愛?

我:我媽來了,我問她阿勇可愛嗎?她撇撇嘴說「可愛在哪??

鄭先生:......

我:我媽還補充說明這世界上她覺得貓可以稱得上可愛的就只有桃桃,其他的貓一。點。都。不。可。愛。

鄭先生:.......

 

 

除此之外

我公婆更是不住口的稱讚桃桃很乖

不會亂叫

要磨爪子會找便宜的凳子抓

很識貨很貼心之類

更不要提我懷疑我爸真的恨貓

但他也很喜歡桃桃

因為桃桃會主動靠過去磨蹭我爸

算是目色很好

懂得擒賊先擒王的道理(誤)

 

 

所有的人都愛桃桃

但他們不知道桃桃其實很嬌縱

我想她根本有公主病

每一隻來到我們家的貓她都討厭

貓際關係很有問題

總是朝其他貓哈氣

反而不怕狗和人

每天都會指使東指使西的

很悠閒的張開四肢躺在地上等著有人服侍她的臉很機八

 

 

雖然的確很機八

但卻是我最愛的小公主哪

maggiemei_3523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