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遠東的和風生活館很令人抓狂

每次去我都可以看到喜歡的被套花色

目前在特價的那一套

是淡綠色(我的舊愛)+淡紫色(我的新歡)

乍聽會覺得很怪異的配色

但實品就真的是很可愛啊

由於我已經有三組被套了

所以鄭先生就死拉活拉地把我拉走

由於真的非常想要

就開始東找理由西找藉口

我就說「那你家的新娘房也要一組新被套啊!」

鄭先生說「那妳自己去問我媽」

基於對被單的狂熱我果然立馬就打了電話

結果鄭先生的媽媽說

「我已經都買好了喔!!上次去大陸時就買回來了!!包括床單和被子喔~~」

掛了電話的我於是邊買別的東西邊裝可憐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睡大陸的黑心商品啦~~」

 

 

可是最後還是沒買1188725039.gif

 

 

今天我思考了一下

我覺得那組新被套真的很有必要

怎麼說呢??

因為之前的這兩組被子都是薄被

是夏天用的

轉眼冬天就要到了

我們家只有一組被單可以裝厚被

那萬一要洗冬天的衣物又很難乾

這種情況不再買一組裝厚被的被單怎麼可以呢

摁湯啊摁湯~~

 

 

理由報告完畢

我果然是賢慧又明智的家庭主婦

明天就去買下它吧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