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我變了

非常愛視覺系花美男

舉例來說sorry sorry的MV就放個不停

覺得很賞心悅目

運動型的男生超帥!!

哈哈

 

 

說到運動型的男生很帥這件事

我又想起上次和鄭先生去打羽球

球場上有一個陌生的男生

說是在大陸工作幾個月回台灣一趟

要是有回來就會來球場和教練打球

人長得一整個帥(連鄭先生也這樣說)

打起球來也超具攻擊性

總而言之就是

帥帥帥帥帥~~~~

 

 

最近在看零秒出手

說真的

我是對草食男沒啥米興趣的人

也沒有特別迷山下智久

求婚大作戰裡面的優柔寡斷的岩瀨健讓我根本連該劇都沒有看完

不過

零秒出手好多了

就是一部結合友情、愛情和運動熱血的純愛型日劇

非常適合心中還有浪漫小星星的女性(舉手)觀看

裡面每個角色的設定都很有趣

我很喜歡

期待結局

 

 

 

ps.

忘了在哪裡看到的......

仔細看sorry sorry的MV的話就會發現......

有一個女生曾經下過一個非常狠毒的評語

「我不知道......一個麵包夾在一群紅蘿蔔中要如何生存??」

真的是

太賤了啊(但很精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