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前陣子的某件趣事來。


學校裡有一對老師情侶已經交往了兩年左右,說來也到了該結婚的時候,出門去畢業旅行行前探查(把畢業旅行的路線走過一遍確定沒有問題)時,男方預定要求婚,男方在我看來平時是個頗為自負的人,所以他當時的緊張程度聽來實在令我吃驚,據聞不但準備求婚講稿,還兼之十分緊張,頻頻欲在不適當的地點求婚。


何謂不適當的地點呢?其中某某宮的香客大樓可謂箇中翹楚,我想沒有一個正常的女孩子會滿懷憧憬地說出「啊!當時他就是在某某宮的香客大樓跟我求婚的……」這種話吧!


就在男主角的求婚企圖被同行的人一一否決後(因為地點都很怪),終於來到了風光明媚的日月潭,終於同行的人覺得ok,去買了煙火完成這奇妙的求婚之旅,事後據聞女主角得知內情後非常感激同行的人阻止男主角在香客大樓求婚的可怕行為。


其實我覺得還蠻屌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