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鄭先生一起坐公車

非常新鮮

把頭靠在鄭先生的肩上

用甜軟軟的語調曰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小鳥依人??」

鄭先生目不斜視坐懷不亂冷淡地說

 

 

 

「這就是所謂的鴕鳥依人。」

 

 

 

 

 

 

 

 

 

 

下了公車後要走路回家

路上有一情趣商品店

櫥窗裡皆是衣不蔽體的超級透明薄紗

向來愛挑戰他人極限的我於是又問

「公公~公公~你希望我穿哪一件呢??」

 

 

 「我希望妳穿多一點。」鄭先生說。

 

 

 

 

 

 

 

 

 

 

近來都超級晚睡

睡也睡得不安穩

某日早上又在哼哼參(台)然後把鄭先生搖醒

 

 

「公公~公公~我做了一個惡夢~夢見你愛上別的女生惹~嗚嗚~」

 

 

勉強睜開眼睛但還非常想睡的鄭先生於是說

「是喔!那一定是因為妳做錯什麼,妳要改啊!!為什麼我會愛上別的女生咧??」

 

 

「你愛上別的女生是因為她比我漂亮,嗚~」

 

 

「是喔~」鄭先生凝視了我然後沈默了一下然後說:

 

 

 

 

 

 

「那還真的沒辦法改耶!!!」

 

  

 

然後鄭先生又睡著了。(怒怒怒怒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