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兩次逢甲夜市

吃的方面沒有什麼大發現

大致上就是之前會吃的那些

不過巨無霸豆腐讓我和鄭先生好傷心

因為我記得它剛開始開賣時裡面是嫩豆腐(有點像雞蛋豆腐)

當時我們兩人都覺得好好好好吃喔~~

結果這次去吃時裡面已經跟一般的臭豆腐一樣惹(變成一洞一洞的)

雖然也是划算又好吃

但是我還是懷念最之前的口味說~~

 

 

不過飲料方面我覺得有兩家還不錯

有一家九龍城香港茶有賣凍檸茶

一杯就放一顆檸檬(顯示為很有誠意)

然後大腸包小腸(總是大排長龍的那兩家)旁邊有一家小小的攤子在賣鳳梨冰

很有古早味

我也很喜歡喔

 

 

對了

還有忠孝夜市的阿義紅茶冰1000 c.c.才20塊

捧著一大杯喝來真的是很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