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帶著桃桃南下久違的台中

一路上桃桃的表現堪稱搭火車界中的模範生

安靜穩定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想若是帶著爽爽我大概也沒有勇氣帶他上火車吧

貓咪楞頭楞腦天真純潔也是有好處的

雖然台鐵開放各列車一個乘客可攜帶一只寵物箱是令人開心的事(去年十月起)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能固定某一個車廂作為寵物車廂是更好的

就是帶寵物和不計較跟寵物坐一起的人可以坐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過敏體質知道過敏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在搭乘火車時都要疑神疑鬼擔心萬一車廂裡有人對貓毛過敏怎麼辦呢

若是這樣的構想(台鐵已經提出了)能夠真的實施

我想對有帶寵物需求的人和有過敏體質的人都比較能夠兼顧吧

 

 

結果一到台中就跑去逢甲大逛特逛

完全一整個大失控

台中實在是一個罪惡的深淵

讓人完全無法控制其購買欲啊

加上買些便宜的小東西鄭先生是不會阻止我的

所以我就整個大失心瘋看到什麼就想買啊

昨天去逢甲看到有一款平價化妝保養品叫莫那魯道

整個一個很妙(感覺好熱血的保養品啊)

剛好我的去角質產品用完了

所以我就買了櫻花去角質霜

凝膠狀還不錯用

順道也買了"清酒粕面膜"

我要告訴各位的是非常划算一大罐才區區兩百塊新台幣

成分蠻天然的(米、酒粕、高嶺土、酵母

敷在臉上還有淡淡的酒香我整個很甲意

大家有機會去逢甲千萬不要錯過這好物啊

 

 

還有最近逢甲很流行韓T

隨便走一走就遇到三家

399

我買了三件很可愛的棉T

其中兩件上面鑲滿亮晶晶的水鑽

其中一件因為衣服稍有小髒(洗一洗就掉了啊)店家只算我100

所以三件棉T只花了499

而且又真的超可愛很想跟大家分享可惜我目前我手邊沒有相機

 

 

還買了件棉質的小洋裝

物超所值穿起來很正式喔

質料也很軟很舒服

先生說很好看(轉圈)

才花了480

就它穿起來的效果真是太便宜了!!!

其實這才是我此行的主要目的

添購一些比較像大人的衣物

以滿足婚期附近見親戚之需要

所以今日的戰線打算拉到一中街和中友百貨

科科科

 

 

先生也買了一些小東西

然後我們還順便去銀樓看婚戒

先生看到一組我們都還蠻喜歡的也不很貴

(挑這種東西的眼光交給鄭先生應該比交給我好~~)

所以我們就想說應該可以找時間把台中的銀樓逛一逛

說不定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

我知道買鑽石當然是有功課要做啦

不過…………

我想大家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也不會想把自己的婚戒賣掉吧

再說一克拉以下並沒什麼保值的空間啊

我想婚戒主要就是要看得順眼~

喜歡其設計

為了那麼小一顆的鑽石斤斤計較其品質什麼的……

……對我而言太費事了

我還是希望出現一款我一見就心動也不想管其鑽石品質如何或沒有鑽石也要買的婚戒出現啊~~

 

 

結果晚上七點多出門

又吃又逛

半夜一點才回到家

現在打完心得報告又該是出門的好時機了~~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