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

中午起床就準備煮飯

煮完飯就開心地大吃

吃完不知為何又睏頓了起來

然後就會再繼續睡

醒來時通常已經是晚上了

再繼續準備煮飯

餐餐大魚大肉的結果

就是鄭先生衝過來狂捏我的臉頰和腰間肉

時不時地尖叫「妳這個胖倉鼠!!!!!」

還說「妳怎麼不去當詐騙集團算了!!!!!」

鄭先生說本人向來拿來欺騙世人的一張小臉如今都鼓起來了

很有許效舜的style

 

 

又話說今天早上本社區的火災警報器響了

於是我就叫鄭先生去問問是怎麼回事(後來發現是設備檢查)

因為鄭先生拖拖拉拉實在是太讓人生氣了

於是我就忍不住大吼「這樣慢吞吞的話我們全家都被燒死了!清理火災現場的時候就會發現兩條烤乳豬!一條就是你!一條就是桃桃!!」

此時鄭先生就冷哼一聲說「那妳呢??」

「我嗎??」我說:「當然是變成仙女飛走了~~~~

鄭先生冷冷打量我全身然後說:

 

 

 

 

 

 

 

 

 

 

 

 

「這樣還飛得走那才有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