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13.gif 

就是今天!!

就是今天!!

就是今天!!

我終於在重重包圍中殺出一條血路!!!!

再見了!!

從去年四月開始的過去一年種種血淚!!

明天我就要去和好友和鄭先生大啖美食

開始我愉快且充實的暑假生活

今天先由打羽球打到虛脫+美味香酥雞排+狂上網做個暖身!!!!!(大滿足~~)

 

 

這次的某些同學對我可真是誤很大

其實我也很擔心考試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不熟悉的領域

而且我的音感又爛得令人想哭

簡直是我學習旅程中的一顆25噸重的絆腳石

但某些同學就會真心地說

「不會啦!!妳講得很好聽~程度又那麼好~」

殊不知每次我的口試從沒超過20分(總分30)

而且我也很懷疑當我說出那些文法亂七八糟的句子時她們是否處於神遊太虛以致於沒有發現到我本人其實是個生活用語白癡??......

不過這屆的同學我也覺得好可愛喔

這個領域的老師我覺得超不錯的~~~都很好相處說~~~

 

 

我這個月過得超開朗

真是罕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