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課開始超刺激的

之前參加過此課程的同事就跟我說要即席演講喔

聽到後我真的是頭皮發麻

一千兩百萬個不想去!!!!

想不到居然可以變成很好玩的一個項目

我們玩的方式是先用一組十個單字組合成一個故事

這個玩完後就把六組(六十個)單字寫在黑板上

然後老師就會抽人上台

你就要挑一個單字開始講

這個遊戲的精髓就在於

被講過的單字就不可以再被使用

萬一自己原本打算使用的單字被別人講了

或是一個人使用了太多單字

底下就會哀鴻遍野

所以大家都恨不得自己快快被抽到上台去即席演講

太妙惹太妙惹~~

(我很衰小的是倒數第二個~掯~)

我上台講了一個Shit大家都抓狂勒說

(完全沒有想到此女是個瘋子吧哈哈哈)

 

 

還有今天的遊戲也很好玩

就是

我們要想像一項尖端科技產品

然後上台去推銷它

說真的我的文法整個就是一個亂七八糟

加上我又很愛面子

總覺得說錯就很丟臉

不過參加這課程後我覺得我臉皮真的變厚了很多!!!

因為平日其實不能犯錯

有這個不管如何犯錯大家都可以包容的環境是很棒的(最近才這麼覺得)

上台就是拼了啦

反正同學也是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啊

結果我們組的表現真的讓我快笑死了!!

大家也很喜歡我們的"魔法衣櫥"喔~~

(大家其實都是有演戲細胞的!!最後的表演秀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而且發現

有位同學原來我們住得超近

所以最近都是坐她的車去上課(不用轉車三次)

她的臉感覺很嚴肅

不過相處之後覺得她人超親切隨和的耶

每天都在車上聊得很愉快

聊到不想下車

 

 

相較於別的場次有可怕的雙面女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很可愛喔!

724_42003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