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格外地有這種感觸......

台灣的教育方式很奇妙

就是呢即使像我們三十幾歲的年紀了

長輩們還是覺得人生大事不能單獨由我們來決定

或者

也有人覺得就應該交由長輩來決定

比如說啦買房子啦結婚啦

總之我們就是小孩子

所以很多事長輩還是覺得必須去幫忙張羅

我覺得這種想法真的就是......

 

 

 

 

我想很多台灣人三十還不立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其實已經是很照我的意思了

要抱怨其實也不是很說得過去

不過坐在某處像個木偶還是讓我不免有這種感覺

就是「這種事不是應該由我們來決定就好了嘛??」之類的

 

 

不過還好我媽都聽我的

呵呵呵

(我洗腦功夫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