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堂的氣氛是有史以來地最低迷

研判大家昨日應該是不約而同地跑去逸樂

導致今天超累

邊唸邊睡的感覺很差

 

 

結果今日用餐某認真又積極很值得一談的同學剛好坐對面

他大方地自我介紹

(其實我心中在吶喊"天哪!!這不是一個好時機!!我要回去睡覺!!!!")

但由於對方很能聊加上我對面只有坐他

不聊天的話豈不是太尷尬惹??

就這樣中午又沒睡惹!!

 

 

不過

有一件事真是讓我嚇死了

就是

因為他先吃完了

我還在東摸西摸

他居然會記得順便拿面紙給第一次聊天的女生

太令我震驚了(顯示為太久沒有接觸到人類世界的宅貓一枚~~~)

很好~體貼的男生總是有好報的喔~

 

 

結果剩下的十五分鐘我還拿來上網

我想

我根本沒立場批判小孩子網路成癮什麼的吧

因為我本身整個很沒說服力啊啊啊啊啊

(都快要爆肝+瞎眼了還是要上網~~

 

 

因此今天老師提早五分鐘下課

我回家也立刻倒頭就睡兩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