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放假我就會強迫症發作

開始發狂賣掉不需要的東西

我人生追求的境界就是家中空無一物

而且每天賣個一兩樣

吃飯的錢就有了

(有必要說出這麼可憐的話嗎?)

十幾天來已經賣了五千多塊

可能整個暑假都會沈迷在賣東西中吧

科科科

 

 

話說鄭先生比我更沈迷於其中

今天難得有我們兩個都想要而且免費超棒的東西

 

 

我:***你居然沒搶到

鄭: 媽的   竟然沒看到

我: 我就想你怎麼可能錯過這個   連候補都沒

鄭:我真沒看到

我:算了   往事只能追憶

(拿走***的人後來又跟我們買東西)

鄭:某某某就是搶走***的

我:沒錯   他很會搶東西

鄭:不要賣他!!!!!!!!!!

 

 

配上一個頭髮都氣得焦掉的圖

可見鄭先生真的很憤怒啊

1188725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