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熱了

連我這種生性愛好趴趴走的人都沒辦法出門

一直待在冷氣房裡

吃飽了

就喝啤酒

邊看漫畫

漫畫看累了就睡覺

醒過來再吃

持續這種輪迴

鄭先生要是罵我

我就從被窩裡作掙扎狀邊說"我要破繭而出"

一邊作蝴蝶展翅狀

一邊要鄭先生唱句"妳是我的小蝴蝶"來聽聽

鄭先生當然不從

我說"那我來唱給公公聽好惹"

然後我就歪歪扭扭地唱起歌來

還把鄭先生當成花兒那麼一般地磨蹭他

大致如下: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展翅)

頭戴著金絲(牛角)身穿花花衣(快速拍動翅膀)

你愛花兒(磨蹭)花兒也愛你(再磨蹭)

你會跳舞(滾動轉圈)他有甜蜜(愛心)

 

 

結果就是鄭先生說他要殺我

 

 

最後在無邊的互相攻擊(充滿了屁和鼻屎)

和無邊的垃圾話中

我又睡著了

41  

 

 

 (啊不過下禮拜就要開始工作&去宜蘭就沒辦法酗酒了ㄟ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