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挑食的鄭先生最近去某地工作

說某地的東西很難吃

飲料太甜

食物太鹹

他說感覺在此工作有兩種可能

第一個可能是糖尿病

第二個可能就是腎衰竭

(好慘啊~~愛妻便當招手ing~~)

 

 

最近在看交涉人

沒有到絕頂好看的程度

不過題材不錯

米倉涼子身材真好啊

帶有健美感

是我喜歡的類型

(接下來看什麼好呢??感覺有好多選擇啊!!開心~~

 

 

在公開場合拿任何人的性向作為話題

我以為都是失禮的行為

 

 

沒有去自己預定要去的研習

而且我想要是地點永遠在那裡

我後來的幾次也不會去了

畢竟

假日時光與其去舟車勞頓

在家閒晃打滾放空睡覺還是比較適合我

 

 

大嘴巴說另一人是大嘴巴

真是令人覺得好笑

 

 

桃桃傻起來格外有種憨態

很可愛

最近越看她一貓

越覺得她孤單的可憐

考慮再養第二隻ing~~

 

 

在哪看到的一段話(壹週刊??)

「外交官以舌頭謀生,當他把別人推下懸崖之前,還用熱情的口吻描述這趟美妙旅程,讓人對它充滿嚮往。」

 

 

聽first love

我還是會想哭

 

 

布丁冰起來變成雪糕很好吃(又不會過甜)

夏天到了又是品嚐草莓牛奶冰棒的好時節

我已經期待著兩個人一起去吃芒果銼冰

冰箱裡永遠有冰冰涼涼的珊瑚草凍

草莓乾很有嚼勁

芒果乾酸酸甜甜

又買了青提子和蔓越莓乾

整個被蜜餞包圍的感覺太美妙

還有

我愛上桑椹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