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我應該不會拿這樣的小事煩你

但今天的我是真的很生氣

我不喜歡一個人去看醫生

何況又是我躲很久的

就是要一鼓作氣要不然又會拖很久

如果那個護士一開始就告訴我不行

那我就會去找別家醫院

都已經讓我等到九點了要我去哪裡找醫院?

所以我才會想等到十點碰碰運氣

因為我今天就想看到醫生

我承認自己生氣除了那個護士一開始就沒打算把我排進去浪費我的時間外

還覺得自己很蠢

很死心眼

 

 

 

我是很蠢

很死心眼

現在也很蠢很死心眼地完全完全完全不想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