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到領養花花的那個醫生

他說星期二他診所沒開但沒法那時收花花

星期二他通常會去種田

因為他岳父給他一塊地之類云云

如果滿分是一百

我當場就給他加了三百分啊

可見得我非常的農民魂一枚

(其實他還有某教育觀點讓鄭先生說該醫生跟我一定很合)

 

 

我們家有三個小露台

從搬進來的那天我就好想買樹來擺

但是一直都買不到適合的

很苦惱

之前看到檸檬樹超想買

因為檸檬花很香檸檬又結實纍纍

馬上令我作起客廳花香四溢檸檬摘下來還可以入菜料理檸檬汁來一杯的種種白日夢來

結果鄭先生馬上敲醒我的美夢云:

「檸檬如果從九樓滾下來打到人,妳就銼屎了!不、許、買!!!!」

 

 

結果今天看到一盆玉蘭花樹

高度剛好(90公分左右)

花香宜人

價錢便宜(才300塊唷!!)

馬上搬了一株回家

好開心啊~~

放在電腦房旁邊

晚風吹來陣陣花香

心情整個大加分!!!!!!

開心開心開心!!!!!!

 

 

估量空間的話

目前還有七棵左右要買

目前想到的是桂花、梔子花和樟樹(香味我都喜歡)

至於剩下的就還要慢慢考慮哩

總之

希望我養的樹貝比們都可以平安長大

我會努力學習怎麼照顧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