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每次又銷掉了一些網拍物(多數是他已經不要的書)時就會發瘋

打電話來跟我炫耀

鄭先生:「生意興隆~生意興隆啊~」

我:「恭喜老闆~賀喜老闆~趕快給我分紅~~」

鄭先生:「哈哈,賣賣賣~~~」(完全是瘋言瘋語)

我:「你的人生很無聊耶!!」

鄭先生:「哼!!我最想賣掉的東西就是妳了啦!!!!」

我:「哼!!那可要億萬富翁才買得起唷!!我標價很高的!!」

鄭先生:「哪個億萬富翁瞎了眼??!!噢不不不!!他不但要瞎了眼還要是個瘋子耶!!!!!!!」

我尖叫:「那你倒說說蓋麻要跟我交往?!!!!!!!」

鄭先生也尖叫:「因為我瞎了瞎了瞎了啊!!!!!!!!」

 

 

對了

鄭先生最近頻頻稱自己「小柏」(姓蔣的那位)

欠揍的指數爆升到破表

非常不要臉

而且還說「能跟我交往,就像是在nike堆裡撿到一個LV,算是被你撿到~~」

於是我冷哼一聲

「能跟我交往,你才是在nike堆裡撿到一個愛瑪仕,要感謝你家祖先燒了三代好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