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難得在工作場合非常開心

因為發生了許多好事

 

 

在外頭時下起細雨來

天使小姐拿著傘走到我身邊

真是一個貼心的女生

非常會照顧人唷

 

 

好好小姐今天回學校

所以就呼喚她來幫我趕製海報

一邊寫字一邊聊天

非常愉快

我覺得好好小姐的個性雖然開朗隨和但是又保有進退的儀禮分寸

所以就會有不管走到哪裡都受歡迎的好人緣

她老公能夠娶到她真是有福氣啊~~~

 

 

因為好好小姐回來了

所以中午大家就聚餐

超開心的

能夠隨心所欲地講話真是超棒的

我真懷念可以自由自在說壞話的時光啊(所以明年想回去當導師惹~~

席間某人講的事讓我整個一個覺得娛樂性十足

話說A男和大白小姐同時有喜事

A男的人緣著名的好

而大白小姐的人緣則是著名的差

在學年間傳禮金要包多少的條子時分為上下兩格

聽聞此事我故作哀衿狀對曰:「想必大白小姐那欄是一片空白,好淒涼......」

「噢不~~」某人說:「其實大白小姐那一欄是非常擁擠的~~」

「咦?!!」眾人無不大驚。

「甲寫:太棒了!!報仇的時候到了!!此時不報更待何時!!......其餘以此類推,故欄位非常擁擠。」

「哈哈哈~甲的說法太帥了!!」笑完後我說:

「得知她有此喜事後,雖明知乙絕對不會包給她,但我還是相當故意地跑去問乙"喂喂,你要包多少??"乙也一臉正色嚴肅地回答我"我們已經知道大白小姐家沒有包禮金的習俗,千萬不可造成人家的困擾懂嗎??"」

又有一人說:「其他學年的問我,大白小姐又沒惹到你,蓋麻不包給她??畢竟她惹到是好好小姐呀!!」(怎麼沒有提到戴小綠呢?!她真正惹到的應該是我吧??

在此我要重申要讓戴小綠討厭實在非常簡單

畢竟戴小綠個性孤僻又機車討厭的人多如恆河沙數

但讓全校的人都討厭這就不是一般小白能達到的境界

尤其我本身又是心腸惡毒的女人

火上添薪隔岸觀火向來是我最擅長的呀

科科科~~

 

 

最近我喜歡的人都過得很幸福

沒有比這更棒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