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例來說

有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人

因為我覺得在練球熱身的時候球球都是殺球真是莫名其妙

而且每球都是對著身體猛殺

超沒有禮貌的!!

我打到真想衝過去用羽球拍痛揍他一番

重點是他可能覺得他打得很好

事實上......呃......

想當然爾對方這麼沒有禮貌

當然在場上有遇到的那個摸悶特我就會一反我平日公主病的形象

拼命跑

拼命殺球

但比起沒禮貌更讓我受不了的是

1.這個人並沒有意識到他球技還蠻爛

2.這個人沒有意識到他人緣還蠻不好的

總之是讓人感到無言的一個白目

 

 

說到這裡我本來想要切入正題

但想想真的太生氣了

我一定要來說一下

就是世界上的白目真的是多如繁星難以計數

有一次我打到邊角線上

想不到另一個白目居然說"這只是運氣好"

還大聲到連對場的我都可以聽得見

天哪~~到底是誰住在外星球啊??

通常"運氣好"這種說法是打出好球自謙用的

不是拿來批評對方/為自己打不到找藉口用的

這不是基本的常識嗎??

 

 

正因為這世界上的白目太多了

所以我每天都要跟鄭先生講一個小時以上的電話

因為這世界上的神經病講都講不完

太可怕惹~~~

套一句鄭先生常說的話

「想不到還有人可以比妳更白目,想不到還有人可以比妳人緣更差......那真的是很白目真的是人緣很差耶!!」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就能瞭解這些人有多可悲

 

 

好了

終於要切入主題了

就是從以上那兩個例子想到最近所聽聞的一些事

光是聽到這些事我都覺得"媽的!!如果我是當事人我臉都丟到美國去了!!"

想不到神經病們還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得其樂

幹!!我當下就覺得我媽果然把我的臉皮生得太薄了啊!!

我個人認為

神經病們的臉皮非常值得科學家們好好鑽研

可能有機會能成為抵抗核爆威力的一個新材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