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夢到鄭先生劈腿好多人

每個人我都認識

然後鄭先生還跟每個女生解釋「其實我跟戴小綠已經沒什麼了」

然後起床後我就哭鬧:「跟我道歉!!跟我道歉!!」

鄭先生整個莫名其妙:「為什麼??」

「為你在夢中劈腿跟我道歉!!!!」非常理直氣壯地說。

 

 

也是會有些真的氣到想把鄭先生撕碎的時刻

我就是不要這樣喔

我就是不要那樣喔

我就是不要這樣這樣喔

我就是不要那樣那樣喔

我當然是很貓毛

不過你每次講負氣的話也會讓我非常抓狂想馬上跟你切八段喔

所以......

 

 

 

 

 

 

 

跟我道歉

我就原諒你~~~

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