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遭到我先買房子的打擊之後

吳小儐先生近來卯起來看房子

本來他也是很喜歡我這間

我也是一心期待他可以來當我鄰居

(他喜歡的棟別和樓層跟我家只有一牆之隔說不定我們還以能摩斯密碼互通聲息之類的)

 

 

吳:「我爸媽來要看三樓。」

我:「那九樓呢??你不是比較喜歡九樓??」

吳:「我們家問過神明,九樓不適合我。」

我:「......噢......醬啊......」(無言)

 

 

---------看完房子之分隔線----------

 

 

我:「你爸媽喜歡三樓嗎?」

吳:「不喜歡,因為厝角對到......」

我:「那......既然大老遠地來了......怎麼不順便去看看九樓??」

吳:「因為神明已經說不適合我了啊。

我:「......好......呃......可是神明又沒有來過,說不定他看錯了,看到我這邊的九樓啊。」

吳:「我們是拿著門牌號碼去問的。」

我:「噢......」(再次地無言)

 

 

---------再看完房子之分隔線----------

 

 

  

我:「後來你們去**區看房子嗎?」

吳:「有啊!我爸媽有看到一間喜歡的。」(太難得了!!)

我:「那很好啊!!然後呢??」

吳:「可是神明說不適合我。」(關鍵句再度出現!!)

我:「我......我可以問一下是哪一位神明嗎??」(需要問到這種程度嗎??)

 

 

 

 

 

 

總之我還是誠心地祝福吳小儐能夠通過層層的考驗順利買到房子

神明的首肯(這樣講好親切)、爸媽的風水、價錢的考量、地段的考量......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