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戴小姐,拜託妳也節制一下......過年到現在妳好像又胖了??」

 

我:「噢~媽咪~人生就是要好好享受,誰知道明天會不會就是世界末日啊......(為了吃,什麼話都說得出來)話說上次我在換衣服時,鄭先生剛好要去換浴室浴廉的伸縮桿,然後他看著我就說"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人間慘劇~人間慘劇啊~"然後一邊用伸縮桿戳我的屁股,還一邊說"草原趕豬~草原趕豬~"戳到我生氣撥開他的窗簾桿,想不到他居然還繼續戳繼續講,哼哼哼!!」

 

正好鄭先生打電話來,我就跟鄭先生說:「我正在跟我媽報告你上次對我所做的過份的事。」

 

鄭先生曰:「請不要在伯母面前污衊我,我有作這種事嗎??如果有作的話,想必是要測驗伸縮桿的長度和彈性吧!!」

 

屁啦!!!!!)

 

 

 

 

又話說我酒足飯飽心滿意足摸著肚子躺在我家沙發時,我跟我媽說:「媽咪,其實有件事我一直沒有告訴妳......我已經三個月了......」

 

我媽邊笑(覺得我是個神經病)邊說:「那恭喜啊!!」

 

我又說:「嗯,不過我想它會一直這樣長到十個月,然後永遠生不出來吧,哈哈哈。」

 

我媽就又開始教訓我:「妳以為妳的肚子跟三個月有什麼兩樣?!妳跟人家講妳三個月搞不好人家還會相信咧!!脂肪一旦囤積在肚子就很難瘦妳知道嗎?!」

 

搞得我最後只能彩衣娛親:「媽咪,雖然我狂吃,但我也有在打羽毛球啊,動作靈活的咧。」(邊表演胖子撲球狀逗得我媽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