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白天睡太飽的惡果就是半夜三點還沒睡覺

勉強睡著又作了奇怪的夢

話說最近的研習通常一去就是一整天(我好上進)

這次來到是恐龍生態園區

首先是參觀恐龍紀錄片拍攝場景

恐龍們都非常乖乖聽話做出高難度翻來滾去之動作

然後我們紛紛作鄉巴佬嘖嘖狀一邊還要小心別被空中飛墜而下的兩噸重的重物壓成肉餅

到了下午就是生態園區慣常的溫馨體驗時間(媽呀飛牛牧場真的沒有白去啊)

只要付五十元就可以當半天恐龍媽媽

也、就、是!!!

蹲在恐龍蛋上一動也不動~~~~

雖然目前清醒的我不能理解為什麼

但孵著恐龍蛋的我的確是很開心的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之後轉眼又要迎接必須去學校的一天

心想明天去學校還要跟同事報告去恐龍生態園區的所見所聞(因為星期六的研習沒去太心虛了嗎)

我懷著疲憊的心情躺上床

然後鬧鐘響了

唔~再躺一下~

然後鬧鐘再響了

我懶懶地躺著不想動

最後鬧鐘再響第三遍的時候

嗯......我勉強張開眼睛......所以現在是......

7點28分啊!!!!!!!

賣尬需!!7:50就要開會啊!!

 

 

 

 

 

我認為世界上最大的打擊就是當現實和夢境融為一體

都指出妳必須去上班的星期一早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