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跟吳小儐去打球時

不知為何聊到*片這話題

我想應該是某日我和鄭先生、鄭先生的兩位友人正在看其中一人從大陸帶回來的盜版片

其中不乏封面香豔刺激的

此人甚為大方大手一揮告知另一位軍中友人

*片你就不用還了!!!

軍中友人與我第一次見面

可能竊以為戴小綠乃為小家碧玉型女子

隨欲推鄭先生入火坑說:「鄭兄就不需這些片子~~!因為他本身素來有*片中盤商之稱!!」

大概是想看戴小綠一時怒極痛下殺手利刃捅死親夫之灑狗血戲碼

想不到戴小綠竟然雲淡風清地說:

「所言甚是!!他說我要是沒幫他把隨身硬碟帶回台中也就不用回來了!!真是狼心狗肺莫此為甚!!」

 

 

時空跳回羽球場邊

「就如同我們問小雅的......」我說:「每個男人必有一片秘密花園......雖吳小儐你平日看之道貌岸然,但?......」

「嗯......」吳小儐:「有!!!」

哈哈!!吳小儐太爽快了!!

 

 

然後又重提大學舊事

想不到吳小儐從來不知情......(金門男真是太有情有義了!!嗚嗚~~)

乃可謂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正當我和蔡美美正在吸收健康課本上永遠不教你的知識時

好巧不巧電腦當。機。了。

螢幕停格在非常不適宜的一幕

又那時我倆都是電腦白癡加三級

走投無路之下只好跑去跟金門男報告此事

金門男一陣雲淡風清地走過來

「因為......因為......」我倆支支吾吾地解釋:「這段太噁心了,想跳過去不要看,一陣慌亂中就當機了......」

金門男又是一陣雲淡風清按下Ctrl+Alt+Del

又一陣雲淡風清地說:「這可是高級技巧噢蓋麻不看??」

然後一陣雲淡風清地走了(我看他根本就是趕快衝到二樓他房間笑到搥牆壁吧?!!!!)

 

 

吳小儐聽聞此事後也只差沒笑到搥地板:

「天哪!!妳們真是丟臉丟斃了!!!!哈哈!!!!!!」

他可能認為我們寧可把電腦當場搗毀也好過去拜託金門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